Thursday, May 23, 2013

任性的代價

一年前,就像今天一樣,每天晚上把自己哭累了就睡覺了。來了以後,我才發現其實以前自己有多幸福!我好想家人,好想他。每一天都在倒數回家的日子。

但偏偏在這個時候我遇上理你。你像風一樣,不知道從哪裏吹進了我的生活。遇上你以後,心情變得不一樣,每天都在想我們會什麽時候見面。我做的決定也開始變得沒有理由。可是這也沒關係;反正你進入了我的世界之後,我整個人都開心起來。其他的,我也不管這麽多了。

誰知道這只是一個夢而已? 你是毒藥,把我麻醉了。我中了毒,對你養成了依賴後,你就抽身離去。你真的是很殘忍呢!

三百六十五天後的我,原地踏步,沒有前進過。只是今天多了兩道不知道從哪裏來的傷痕。這是他們講的成熟,還是任性的代價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