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1, 2013

我的貴人

在我的生命裏出現了很多貴人。


有一個人給我機會認識這家公司。沒有她,我跟本沒有機會來到日本。

有幾個朋友,總在我不安的時候,不理時差陪伴我。

也有朋友,沒特別的時候不會太聯絡,但有事的時候,二話不説,兩翼插刀拯救我。

還有那一些默默在替我擔心的...  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有愛這麽多!

(你們可知道你是誰啊!)



最後,讓我受傷的你們,給我教訓。謝謝你讓我變得更勇敢,挑戰我的界限。沒有你,我也不能夠成長。所以,你也是我的貴人。

我會努力,不讓你們失望的!^_^

☆ 送你們美麗的沖縄日落吧~! 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