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離家出走兩個月

在福岡的時間過得很快... 真想不到我離開溫哥華快兩個月了!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生活 - 我喜愛我的工作, 也愛我的自由。我最開心的是好像所有的東西都有一個新的開始... 在溫哥華的我是怎樣都不重要, 我可以將所有東西 reset 了﹐ 再試一次。沒有人因為我以往的不對而討厭我。是的, 其實我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。很多身邊的人覺得我很堅強, 很硬朗, 不理會別人的批評。其實內心的我比任何人脆弱... 我的外殼只是為了不讓人看小而已... 我不理會別人的批評, 是因為我不想理會自己對自己的 批評。 我真的是一個很自私的人。 我知道我不多不小都因我的自私而傷害了身邊的朋友... 所以我也覺得自己很討厭, 是一個不稱身的朋友...我又怎會有勇氣去接受別人對我的評價呢?

所以﹐ 爸爸媽媽﹐ 對不起。 容許我再任性一次﹐ 我離家出走了。雖然我不一夜之間不見了﹐ 但我也是一走了之。在這裡我真的覺得整個人輕鬆了,每天都可以努力做一個新的我! 其實我都很想念溫哥話的人; 也許當我玩夠了, 長大了以後 , 我會有勇氣回來面對以前的我吧...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