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7, 2014

像你說的

我們在一間酒吧聊天。男生都在抽雪茄,女生在喝紅酒。


忽然,他說:哪,她來我們家時,住誰的房間啊?

不是說好了的嗎?應該是睡在他房間吧 ..

我打算讓我的房間給她,然後我睡客聽便可以了!

對啊,之前我跟他是這樣商量過的。他沒有跟你說嗎?

這樣不是太好,她還是到我房睡吧!我比你早上班,這樣便不會把你鬧醒。妳說好嗎?” 他轉過來問我。

吓?啊其實我睡哪裡都沒有所謂你們随便在某個角落給我睡都可以!你們收留我,我已覺得很好了!

不行!妳是個女生,又是我們的客人。” 他們一同說。

對,你應該有自己的空間。就這樣吧!還有,那天我來機場接妳好嗎?

 “她夜機才到,乘搭機場巴士也很近,很方便的,我們一起到巴士站接她,應該沒有問題吧!

之後他們用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語言對話….

----

他們兩個都是我夏天在日本認識的。

嚴格來說,我們其實只是萍水相逢。他們一行四人來到日本探我的朋友。朋友說:一班我在挪威認識的朋友來探我啊~!這個週末我們一起去熊本玩,你要來嗎?他們很友善的,你一定會很喜歡他們!

雖然,我已經很厭倦認識那種見了一次便不會再見的朋友,但我抱著一個反正我也有空的心態,便答應了。我收拾行理是也沒理會太多,而因為我們去玩激流,所以我覺得連化妝的必要都沒有。第一晚,我跟朋友下班後趕到熊本跟他們吃飯。那天晚上,我們一共十二人,都沒什麼聊天的機會。第二天,我們一起玩激流,在河裡游泳。雖然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但也沒有什麼交流。

我友善的抱了他們一下:今天我要先走了,如果明天你們在福岡的話,我們一起吃飯啊!要不然,保重啦!


接著,我跟我朋友和他們四個連續兩晚都一起吃飯。就是這樣,我們做了朋友。雖然他們很快便要走,但我跟他們換了LINE account, 之後也有保持聯絡。


也不知怎麼講起,他們其中一個說:我們去布拉格,時間恰當的話,你也一齊來啊!

好啊~我怎會放過去旅行的機會呢?

然後,我跟他說,喂,你們去布拉格,他有叫我去啊!很快見到我了,開心嗎?哈哈!

還好啦!

好像不太啊…!”

還好,在我世界裡面已經是很高興的啦!哈哈!


之後,我在計劃的時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跟另外那一個朋友一起商量的。所以,他在這一刻那麼緊張令我很驚訝。

---

“…妳自己一個女生,在晚上還是不要亂跑好了我來接妳吧!” 然後他跟友人說:這樣你也不用趕下班到巴士站接她了…!”

你說得那樣井井有條,誰能夠反對?

友人呆了一下,妳說好嗎?


在感覺被照顧跟更照顧中挑算,我也只能對他說



好吧!就像你說的好了…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