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, 2014

痛愛

我未見過一個比我更愛血拼的男生。


其實,他們去布拉格只中一個原因就是為了聖誕購物。聽說他們在挪威東西很貴,基本上在布拉格所有東西都只是他們平常的三分之一,所以其實我們在布拉格幾乎每一天都有去逛街。還有,我發覺他們對自己的打扮要求都蠻高的,而他喜歡看櫬衣。


喂,這邊是男裝啊!你們女生的在下一層啊!

我知道啊,我是逛完了才上來找你的!

哈哈,這麼快?

其實我在樓下逛了半個小時才上來的。對啊~ 看來我沒有購買欲,哈哈!


他在挑西裝。試完了後,他走出來給我看。

“怎麼樣啊?

我想我看起來一定是呆了他也太帥了吧!

朋友說:又是這個顏色?你太多了吧!

然後他說:也對。還是不好了…!”

他對我微笑了一下,但我還是像點了穴的



接下來,我們走進了一間有5層的鞋店。

~ 我最愛的高跟鞋啊!

哪,你就掉下我了嗎?

嗯!我對他做了一個鬼臉,然後便跑掉了。他也好像沒太理我,跟朋友往男裝部去了。到我買完高跟鞋再去找他的時候,他也已經有收穫了。他坐在一個人的沙發上,等其他的朋友。


“幾雙?

“4。你呢?

我的額頭汗了一下。我才1雙,你真誇張。

沒有啦。你好像好累啊… ”

對啊,是時差吧。想一想,我從日本回家再到布拉格,差不多2個禮拜沒有睡好了。然後來了幾天,每天道到處走,真的有點累。

過來坐吧..!” 他沒有起來,只是把一半的沙發讓給我了,我也剛剛好能夠坐在他身旁。我撬著他的手,不知不覺在他的肩膊睡了。睡著前,我感覺到他輕輕的親我的額頭。



整天你對我那麼冷淡,為什麼,現在,你又這麼疼我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