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14

會呼吸的痛


今天我又忽然哭起來了。突然之間,心開始很痛。我無法呼吸,只能躺在床上,動也不能動。這心情很久沒有發作了,但今天,我又想起了。

突然之間,我想起了他。我想起浪漫的歐洲,我想起自由的日本。我想起我愛的生活,我想起不能見的他們

為什麼會這樣心痛呢?在每一個地方,我都努力的去跟每一個人建立一種關係。過程真的很不可思議;基本上我都會“愛上”我身邊的人。我也知道,他們一樣也愛上我。

但我每離開一個地方,恍忽我就把我的一部分留下了給他們。我變得不完整,心裡永遠有一個空位要填滿。我開始讓自己變得忙碌  工作,讀書,運動… 但也無補於事…

難道這是真心愛人的後果嗎?虛偽的人可以瀟灑的活著,我就要背上這種遺憾?

最想念不可以想念的人,是因為不能擁有嗎?但我仍然很想那天,很想那個地方,很想你。

---

想念是會呼吸的痛
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
哼你愛的歌會痛
看你的信會痛
連沉默也痛

遺憾是會呼吸的痛
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
後悔不貼心會痛
恨不懂你會痛
想見不能見最

--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