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6, 2013

聚散,分離。

今天我要走了。他上班前輕輕敲我的房門。


早晨啊怎樣了,睡得好嗎…?”
嗯。我微微的點頭。
我要走了。今天你也要走了。保重啊!


他怎可以說得那麼輕鬆?我狠狠的望著他的眼睛,努力去找他傷心的證據。他好像發現了,便輕輕的抱了我一下,然後親了我的額頭一下。



這樣只會令分開更難過。

12月16號,天空像我的心一樣,都是雨天。

我緊緊的抱著他。我想記住他的暖,他的氣味,那個心跳的感覺我想永遠留著這一刻。最後,我還是笑著說:好吧。那希望今天上班不太忙吧!

---

就是這樣,他轉身便走了。我呆坐在床上,聽著他的腳步聲越來越遠真的走了。他把我所有的知覺也帶走了

我整天的魂魄都不見了到我再有知覺的時候,我已經坐在黃昏的車廂內。當火車門關上時,我的心也像被關上了。

其實,這樣的心痛也好。這樣證明我有用心的去愛,我還沒有因為過去的聚散分離而變得麻目。



希望,他也會有一點心痛吧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