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0, 2013

牽著

我漸漸習慣了每天都牽著他的手。

我們在布拉格開始的。那天我們到 Christmas Market。那裡人真的很多,而且在歐洲人群中,我的個子比較小。別人一推開我,我便看不見他們。當我還在找他們的時候, 我感覺都有一個人抓著我的手,用力的把我拉向他的身旁就是這樣,我牽著他,走過布拉格的古城。

布拉格的 Christmas Market

我開始發覺,其實無論我走到那裡,他都無時無刻留意我的。雖然他看起來好像不在乎,但每當我不知不覺放慢腳步東張西望時,抬頭一定會看見他在等我。也有一次,我拍照時突然有一班人在我們中間走過。我遠遠看著他轉身發現我不見了那個擔心的樣子,然後找到我變得輕鬆的樣子,心裡便知道其實他有多緊張我。他向著我走過來,微笑跟我說:別亂跑了…!” 我也只能夠聽他的,因為我想那一刻我開始愛上了他。

那天晚上,開始下雪了。在布拉格無人的夜景裡只有我們。他看見我覺得冷了,便再牽著我。


我問:你不要把我放開,好嗎?

 “我怎會把你放開?


從此以後,我走到那裡都被他牽著。在那一刻,我相信,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