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, 2014

都是一樣的

我已經 2 個月沒有寫日記了。

你知道嗎?你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男生。很多人都誤解我,覺得我堅強,獨立,所以不用照顧。又或者,因為我對很多東西都有點挑剔,那很多人便說,“呵,反正我沒所謂,你決定吧!” 又或者,很多人有問題的時候都會問我的想法,我也會將心比己把自己的意見說出來。總之,在別人眼中,我絕對不是一個被照顧的人。

之後,我認識到你。那次你看到我的機票的目的地錯了,提我趕快把它要改了。可能對你來說,這是個很小的細節,但是我真的很少這樣出錯,而通常只要我說沒問題的時候大家都不會 check, 不會在意。而的而且確,他收到我的機票的時候也擦覺不到... 所以我便覺得你比我身邊的人更在意我。

我也真的覺得我是一個獨立的女生,所以要我不聞不問的跟著一個人,真的不容易。就正因為我對很多東西都很挑剔,所以我也不會隨便信任別人。誰知你的要求,你的警覺性比我更高,所以跟你一起時我很放心,覺得很安全... 在你身邊我變了一個小孩。連我自己都不相信,我也可以依賴別人的。

其實我很想把那段日子的點點滴的都寫出來。直到今次再見你,你對我的冷淡令我覺得原來在你來說,一切到沒有發生過... 這一種心痛我一個人真的無法承受。每一次我對著電腦,想把這故事寫得像韓劇那樣動人的時候,我只會哭。要寫得真實,便要切底的痛。因為,我發覺,對你來說,我們這些女生都是一樣的。



原來,你跟他們都是一樣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